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黄龙音乐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钢琴快闪活动在广州奏响

      微信图片_20190625152657_副本.jpg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钢琴快闪活动在广州奏响

      微信图片_20190626094010_副本.jpg

      倾情演绎,祝福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62515275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25152619_副本.jpg

      活动现场航拍图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6月25日下午,2019黄龙音乐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钢琴快闪活动第三站在广州海心沙公园奏响,70台博兰斯勒钢琴齐奏《我爱你中国》,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

      活动现场,70架博兰斯勒钢琴在海心沙亚运公园上依次排开,青年钢琴家李成伟、余捷、赵瑾、朱虹、罗菲倾情领奏,70名公益钢琴使者同奏《我爱你中国》,用钢琴、快闪、音乐这些独特元素架构成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广州,将经典和时尚完美融合,奏响城市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

      精选祖国的著名景点为背景,用钢琴快闪的形式演绎《我爱你中国》,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上礼赞和祝福。据了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钢琴快闪活动由黄龙音乐季携手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德国博兰斯勒钢琴有限公司共同打造,5月3在长沙橘子洲景区首发,6月18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奏响。

      以“竞技、教育、快乐”为宗旨的黄龙音乐季于2016年在著名旅游胜地张家界武陵源诞生,每年举办一届。它是为促进中国音乐艺术的大交流、大发展而专门打造的舞台,也是极具观赏性、参与性的大型音乐展演、比赛活动。过去三年间,全国近20万音乐爱好者参与了黄龙音乐季,1300万艺术发展资助金帮助五千多位参赛者完成音乐梦想。

      2019年第四届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在张家界武陵源正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