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实力担当,2019黄龙音乐季声乐大师班阵容全新公布

      张家界新闻网613日讯 (通讯员 李远明) 昨天,黄龙音乐季组委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2019黄龙音乐季声乐大师班的教师阵容,马金泉、赵振岭、贺磊明、徐兆仁、魏松、李秀英、王士魁、梅特兰·彼得斯、伦·比尔兹利、瓦莱丽·古伊罗丽特等10位国内外声乐大师将担任大师班授课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最专业的声乐知识,对学员们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613150759.jpg

      2018黄龙音乐季声乐大师班现场,王宏伟老师在对学员作一对一指导

      据悉,2019黄龙音乐季声乐大师班的举办时间为7月23日至7月29日,授课地点设张家界京武铂尔曼酒店。

      一人一名师,一练一课堂。据了解,黄龙音乐季声乐大师班主要采取一对一当面指导的授课方式,学员现场练唱,授课老师当场指点,分析得失,帮助其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613150804.png

      2019黄龙音乐季声乐大师班日程表

      根据大师班的授课方式,组委会上架了两种产品供参赛选手选择:一种是享有一对一授课资格的学员,学费是1500元/30分钟;另一种是旁听学员,学费是100元/场次。有意参加大师班的选手可以下载“黄龙音乐季APP”进行购买。

      微信图片_20190613150811.jpg

      钢琴艺术周业余组选拔赛已在全国27个分赛区全面铺开

      2019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至8月9日在著名旅游胜地张家界武陵源举行,包括声乐艺术周和钢琴艺术周两大主题。目前,2019黄龙音乐季·钢琴艺术周业余组选拔赛已在全国27个分赛区全面铺开,两大主题活动均已进入最后的报名阶段。其中声乐艺术周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钢琴艺术周专业组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有意参加者可以关注黄龙音乐季官方微信号了解具体情况,下载“黄龙音乐季”APP进行赛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