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2019黄龙音乐季初赛、复赛场地确定为京武铂尔曼酒店

      微信图片_20190605140421_副本.jpg

      2019黄龙音乐季初赛及复赛场选定为京武铂尔曼酒店

      微信图片_20190605140426_副本.png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京武铂尔曼酒店

      微信图片_20190605140430_副本.png

      音乐季期间,酒店将推出音乐房套餐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605152002_副本.jpg

      2019年夏天,第四届黄龙音乐季如约而至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5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据黄龙音乐季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6月4日发布的消息,2019黄龙音乐季初赛、复赛场地选定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京武铂尔曼酒店,决赛及巅峰对决仍然和往届一样在黄龙音乐厅举行。

      京武铂尔曼酒店是一家国际五星级旅游饭店。酒店坐落在武陵源城区内,距武陵源核心景区入口处仅2分钟车程,据黄龙洞景区约10分钟车程,距离张家界市区30分钟车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具有场地开阔,空间容量大的特点,拥有多间专业会议厅、多功能演出厅,环绕音响设备和灯光设施齐全,是绝佳的比赛、演出场地,可以给予足够的空间让参赛选手进行演唱、演奏练习,而且可以提供优质的吃、住、行一条龙服务。选手如果选择入住京武铂尔曼酒店,可以极大的节约比赛期间的交通时间,减少舟车劳顿之苦,保证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以利于取得最好的比赛成绩。

      据黄龙音乐季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音乐季活动期间,京武铂尔酒店将推出音乐双床房、音乐大床房、音乐豪华套房等音乐专属套餐,在每一间音乐房里配置一台钢琴。选手如果选择入住音乐房,就拥有了自己的专属琴房,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音乐时光。

      另悉,为了满足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练习的需要,组委会还在武陵源专家村宾馆设置了数十间琴房,活动期间对选手有偿开放,选手们可以通过黄龙音乐季APP分时预约练习。专家村宾馆距离京武铂尔曼酒店约800米路程,步行10分钟可以到达。

      2019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于8月9日在张家界武陵源举行。随着比赛日期的日益临近,组委会将逐步公布活动的各项日程安排,具体详情可以下载黄龙音乐季APP或关注黄龙音乐季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