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黄龙洞景区荣获“最佳品质旅游景区奖”

      微信图片_20190526090628_副本.jpg

      颁奖现场

      DSC_1089_副本.jpg

      黄龙洞内的钟乳石景观

      DSC_1523副本_副本.jpg

      富有特色的地下河荡舟游览

      DSC_1577_副本.jpg

      人文融入自然的生态文化广场

      DSC_1870_副本.jpg

      3D原生态民俗大戏《烟雨张家界》演出场景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在昨天结束的“2019第四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上,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获颁“最佳品质旅游景区奖”。

      黄龙洞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精华景点,拥有“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华最美旅游溶洞”、“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除冠绝天下的溶洞景观以外,黄龙洞目前还拥有生态文化广场、民俗演艺节目《烟雨张家界》、黄龙音乐季等文旅产品,是一个景观奇特、生态和谐、文化内涵丰富多彩、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的高品质旅游景区。2018年黄龙洞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近200万人次,游客接待量及旅游收入连续12年稳居全国同类景区的首位。

      据了解2019千山·金峰奖“最佳品质旅游景区奖”由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组委会及途牛旅游网联合业界和相关领域的专家、精英、行业领袖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旨在探寻那些以服务质量达标为目的、产品更加丰富和人性化、体验更有特色和吸引力,并服务大众旅游市场的精品景区,为旅游业转型升级、景区提质增效提供借鉴和示范。

      2019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于5月24-25日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