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2019黄龙音乐季-全球钢琴快闪《我爱你中国》曲谱公布

      微信图片_20190426101631.jpg

      4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昨日下午,黄龙音乐季组委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球钢琴快闪活动曲目《我爱你中国》的曲谱,曲谱分为独奏和合奏两套版本。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球钢琴快闪活动由黄龙音乐季组委会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举办。计划在八达岭长城、西藏布达拉宫、巴黎卢浮宫、维也纳美泉宫等全球21个知名旅游景区点用70架钢琴共同演奏《我爱你中国》,用音乐和美景编织一幅美丽的声画,为祖国的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该项活动将于56日至59日在广州海心沙公园首发,活动视频将会在201983日的黄龙音乐季·钢琴艺术周开幕式上精彩呈现。

      黄龙音乐季诞生于2016年,是为促进中国音乐艺术的大交流、大发展而专门打造的舞台,也是国内最具观赏性的大型音乐展演、比赛、交流活动。该活动以竞技、快乐、教育为宗旨,主场地在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每年举办一届。

      第四届黄龙音乐将于2019722开幕,分为声乐艺术周和钢琴艺术周两大主题板块,活动详情可以关注黄龙音乐季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