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刘桦调研黄龙洞公司党支部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04182546.jpg

        张家界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周密) 7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深入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支部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

        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刘桦的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联系点。走进雨后放晴的黄龙洞生态文化广场,微风习习,知了鸣鸣,游客们惬意地漫步着。刘桦沿路感受着黄龙洞企业文化,实地查看了党建活动室,他还来到党员咨询台前,看到“不让每一个游客受委屈”的宣传标语,了解了咨询台义务服务于游客的咨询与投诉,景区旅游接待质量日益提升,刘桦对此表示满意。据了解,近年来,黄龙洞公司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逐步探索出了一条“抓党建、促脱贫;抓党建、促创新;抓党建、促经营”的工作路子。

        刘桦肯定了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他要求,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引领作用,积极发展新党员,增添新活力;要把党员培养为企业骨干,提高党员的向心力和荣誉感,同时以支部活动为抓手,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做大做强企业起到真正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桦指出,黄龙洞景区是我市旅游的一张品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为我市旅游业发展,特别是在旅游营销宣传方面做了突出贡献。对于目前面对的一些困难,企业要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景区吸引力,让老品牌再次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指导,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