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与黄龙洞等景区无缝对接

        QQ图片20181003142843.png

         首航从黄龙洞起飞

        张家界新闻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田攀)102日,对于湖南张家界市东线旅游景区——张家界朝阳地缝来说,是景区历史性转折之际,朝阳地缝—黄龙洞—天门山、空中旅游航线的首航正式开启,由此让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与张家界黄龙洞、天门山景区实现无缝对接。

        QQ图片20181003142839.png

        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先生与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董事长张世民“联姻”

        当日上午,在湖南省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早已是人山人海,上午10时许,当一架机身写有“朝阳地缝”字样的直升飞机从黄龙洞起飞,途经天门山、世界一流温泉万福温泉度假村、“南武当”五雷仙山后,最后徐徐降落在世界地质奇观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前坪时,上千名游客们早已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随着机舱门的打开,中国旅游界十大新闻人物之一、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有“旅游品牌策划教父”之称的叶文智先生与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董事长张世民,从专机走出来,在举行简单的首航仪式后,一并为朝阳地缝景区并为景区揭幕。

        QQ图片20181003142847.png

        直升飞机徐徐降落在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

        QQ图片20181003142852.png

         揭幕仪式

        QQ图片20181003142855.png

        叶文智先生与张世民先生齐赏地缝景观

         据悉,本次飞行是朝阳地缝—黄龙洞—天门山、玻璃桥这条空中旅游航线的首航,叶文智先生虽见过的美景数不胜数,但游览完朝阳地缝的自然景观后,对这个“藏在地心中的自然景观和地质地理赞叹不已,这里集惊、奇、险、美于一体,地缝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无冬天无夏天,恒温19摄氏度,加上鬼斧神工的峭壁狭缝让人见识到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土家阿妹唱山歌、鹊桥相会、唢呐迎亲等民俗表演,更是让人觉得在观赏美景的同时更添生趣,一行游览得非常开心。叶文智先生给景区提出了许多好建议,他认为,张家界地缝景区是张家界旅游的重大发现,神秘地缝更加丰富了大张家界旅游资源,景区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景区投资人听后更加坚定了景区的投资信心,表示要力争三年内进入全国最知名的景区行列,使之成为世界各地朋友来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来大美慈利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养生之地。据统计,102日朝阳地缝游客接待量达3000多人次。

        QQ图片20181003142900.png

        张家界朝阳地缝美景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