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重大活动
    • 第三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

      0f3d590e27d2a36d96c79e7521652384.jpg

      2009年5月,拥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张家界,第一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迎来了19个国家的24支国际乡村音乐团队和国内7支团队。不同肤色不同文化的音乐表演家在5天内、7个地方进行了30场演出,在张家界奇山异水间奏响了天籁之音。被称为“天穹当幕布、稻田做舞台。

      2011年9月,第二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来自张家界的邀约以及第一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的巨大影响力让世界各地的乡村音乐团体和爱好者再一次聚首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全球28个国家的32支国外团队和7支国内团队近600名音乐家,再一次奏响起了美妙的天籁之音。

      2013年国际乡村音乐周蓄势待发,届时将有23个国家24个境外音乐团队汇聚张家界,在张家界的黄龙洞、宝峰湖、水绕四门、老磨湾、天子山、天门山、溪布街等景点与您零距离相约,唱响天籁之音,在张家界的自然舞台上留下最美的音乐符号。

      主题:世界的自然山水,我们的乡村音乐

      时间:2013年8月31日—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