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介绍 > 黄龙洞
    • 张家界黄龙洞5大好玩的特色地方

      神奇张家界,神秘黄龙洞。黄龙洞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批5A级旅游区张家界的王牌景点,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洞穴奇观,琳琅满目,仿若神 奇地下魔宫,被誉为世界溶洞的“全能冠军”。洞内是仙境,洞外是梦境。黄龙洞作为国际著名旅游洞穴景点,主要分为洞内洞外两大游览区域。洞内拥有高阔的洞 天、幽深的暗河、悬空的瀑布、密集的石笋等特级旅游资源。

      张家界黄龙洞5大好玩的特色地方:

      好玩1:以其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密集的石笋而出名。洞中众多的石乳、石柱等各种钟乳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多姿多彩。

      好玩2:黄龙洞面积非常大,全长约7公里,洞中垂直高度约100多米,整个洞内洞中有洞,洞中有河。

      好玩3:游客进入洞中,先步行游览一段,然后在洞中暗河边的码头上船,乘坐游船,在水中赏沿河美景和石笋奇观。游船全程约15分钟,上岸后继续步行游览,此时能碰到神奇的洞中瀑布。

      好玩4:张家界黄龙洞一只石猴和定海神针的永恒话题

      好玩5:黄龙洞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不看黄龙洞,枉游天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