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介绍 > 黄龙洞
    • 张家界黄龙洞——“双门迎宾”

      路过神秘的万石怪洞,穿过幽幽的百米长廊,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两道门,这就是“双门迎宾”,宽的是长寿门,窄的是幸福门。长寿门会使您长命百岁,寿比南山;幸福门,将使您婚姻美满、家庭幸福

      您是希望长寿,还是祈求幸福呢;就请您自由选择,各取所需了;但是每道门只能走一次,走多了就不灵了。如果您既想幸福又想长寿,那么您不妨先选择一道门进洞,出洞的时候走另一道门,这样就能福寿双全,两全其美。

      穿过“双门迎宾”,我们来到黄龙洞的第一个大厅——聚会厅。这个大厅可能会给大家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这里是黄龙洞十三个大厅中面积最小的一个厅,面积约 6000平方米。

      对面灯火阑珊、石笋林立的地方叫龙舞台,相传是龙王爷跳舞的地方,每一年的,龙王爷都在这里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有趣的是在旁边的峭壁上还有一个华丽的包厢,相传是龙王爷的小女儿和她的心上人正在那里约会,看似他们手牵着手,情意绵绵的样子,悄悄话恐怕是七天七夜也说不完,为了不打扰她们,大家都会选择悄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