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介绍 > 黄龙洞
    • “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

      黄龙洞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核心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因享有“世界溶洞奇观”“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国最美旅游溶洞”这些最顶级的荣誉而名震海内外。

      据资料介绍,黄龙洞全长7.5公里,高140米。黄龙洞共分四层,整个洞内洞中有洞,洞中有河,石笋、石柱、石钟乳各种洞穴奇观琳琅满目。黄龙洞规模大、内容全、景色美,是世界溶洞的“全能冠军”。 黄龙洞的特点为:有庞大的立体结构洞穴空间、丰富的溶洞景观、水陆游览观光线路。黄龙洞内可谓无所不奇,无奇不有,仿佛一座神奇的地下“魔宫”。在我所参观游览过的十多座地下溶洞中,黄龙洞无疑称最。

      有着世界自然遗产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无疑是中华自然风光的一块瑰宝,而被国家旅游局列为全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美不胜收的黄龙洞,则当之无愧成了这一景区的核心,吸引了国内外无数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