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介绍 > 黄龙洞
    • 黄龙洞的旅游路线

      黄龙洞的进口,也是黄龙洞的出口,经百米长廊、过双门迎宾,来到黄龙洞的第一个大厅――龙舞厅,然后经宝塔峰,到地下阴河响水河,乘船过响水河后,到天仙宫景区,然后经花果山过天仙桥、上天柱街,经天堂宫进入庞大的龙宫游览。

      出了龙宫后,经半月楼、直下百步云梯,返回到聚会厅出洞。整个游览全程大约为3千米,时间大约是2小时,为使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览环境,在游览过程中,请大家讲究文明卫生,不要吸烟,不要乱丢果皮杂物,为了保护洞内景观及设施,请大家不要触击景物,带有相机的朋友还请不要翻越栏杆照相,谢谢您的合作!

      漫步在幽幽的百米长廊上,相当于黄龙洞的咽喉部位。在百米长廊的右边,出现了两个支洞,由于里面怪石嶙峋,错综复杂,我们称之为“万石怪洞”。黄龙洞象这样尚未开放的区域约占整个洞穴系统的五分之三。我们能够游览的仅是它的五分之二,游览方式为水陆兼备,800米水路,2200米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