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介绍 > 黄龙洞
    • 龙舍

       外观2.jpg

      龙舍,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内,是张家界高端精品民宿。民宿由3栋具有土家吊脚楼风格的建筑组成,共有客房16间,餐厅、茶吧及户外休闲庭院一应俱全。与山无界,与水无边,为广大旅行者提供山居别墅、田园风光的特色旅居服务。

      细节10.jpg

      这是一座真正坐落在5A级景区核心腹地的民宿。黄龙洞田园牧歌生态广场,将成为您的私人庭院。顶级艺术家与明星,将与您作伴。花田十亩,为你盛开!

      出于对山水生活的向往,龙舍从文人隐士笔下对田居生活的描绘里出发、寻找、创作、安住身心最原始的渴望,是我们在山海传说之地的湘西,造就的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国民桃源”。

      航拍.jpg

      地理位置:

      在5A级景区黄龙洞景区内,坐落在黄龙洞田园牧歌生态广场腹地。田园之心,牧歌之笛,景观在您身边,你亦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快速通达张家界所有重要景区景点、一小时内抵高铁机场。作为张家界武陵源东大门,距离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森林公园)10公里,张家界千古情6公里,魅力湘西8公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20公里,宝峰湖8公里,天门山40分钟车程。距离张家界机场、高铁站均在一小时车程内。

       

      住在龙舍:

      “阳光、空气、绿色,与自然融合的安心,才是有生命的房子。”

      (1)顶级的野奢体验

      为营造顶级体验空间,龍舍客房甄选床品、卫浴、家居用品,均按超五星标准配置,手作茶具、诸山名茶、湘西特色手工艺品、欧洲知名洗护用品等悉数出现在客房内,更提供高级私人管家服务,贴心为您考虑更多。让您尽可在闲适优雅之中,完成对生活审美、生活情趣、生活安放的自觉回归,随心所成。

      云霄房间(小套房).jpg

      (2)独具匠心的建筑风格,深度呼吸大湘西文化的精髓

      龍舍的主体建筑是由湘西永顺塔卧木匠班匠心打造,遵循了古营法式的设计原则,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追求为目标,其建筑原材料纯手工制作,一砖一瓦、一木一石,都选用了上等的材料,用精细的做工,为龍舍赋予了精致的灵魂。客房使用原木和纯白两种原色,水墨画以帘子的形式垂挂着,在暖色调灯光的映衬下,散发着“静寂、文雅、舒逸”的禅意氛围。

      云端房间(大套房).jpg

      (3)山水之中,尘世之外, 静谧隐世,怡然自得

      黄砖、赭木、白墙、青瓦鳞次呈现,雕花、飞檐毗邻错落,白日是绮丽,夜晚多空寂,如一幅令人沉醉的民俗风情画。秋千上有朝霞和夕阳的味道,庭院深深,细嗅蔷薇。

      窗.jpg

      (4)春夏秋冬,归隐黄龙之趣各异也,隐喻人生丝丝波澜

       

      食在龙舍:

      龙舍的美食,以土家私房菜为特色,餐饮部分特别礼请到湖南本土著名湘菜大师主理,为缘客带来别具民俗风情的味蕾体验。

      餐厅.jpg

      玩在龙舍:

      闲来逐心自然,寄情山水而游历,倦了栖身庭院,闲听花落至晨晓,钩帘缓步、开卷放歌、花影近人、琴声相悦、茶墨俱香、自得其乐。

      陪伴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父母也回到童年。

      邂逅100%微笑,遇见原生态的美好。

      地底山河:龙舍出门3分钟,慢步便可至黄龙洞,奇谲的地下画卷。整个大洞犹如一株古木,错节盘根,散发开来,洞中有洞,天外有天,山重水复,峰回路转,由天生灰质溶液凝聚而成的洞穴景观琳琅满目、美不胜收、无所不奇、无所不有。

       大堂1.jpg

      顶级艺术家与名人的选择:

      与名人为伴,感受艺术熏陶。他们,也选择了龙舍。取名为“龍舍”寓意与龙为邻,住者蒙龙之吉兆,归真归祖,这是我们的幸运和福报。作为一个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高端民宿酒店,接待过赵季平、叶小刚、吕其明、杜鸣心、戴玉强、阎维文、王宏伟、廖昌永、李自健、等文化艺术名流,著名影星张智霖、袁咏仪、吕良伟等曾在这里流连忘返,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在此久住不厌。

       雪景3.jpg

      增值服务:

      龙舍在张家界首开民俗客栈私人管家服务先河,龙舍的私人管家,服务贴心,对宾客关怀备至,自营业以来,以精细、标准的服务,满足了五湖四海远道的客人。

      1、接送机:住一晚接或送机(免费单趟);住两晚及以上接送机(免费);武陵源区以内客人免费接送;

      2、门票赠送:购买一晚送黄龙洞景区门票,购买2晚及以上送黄龙洞+魅力湘西(或张家界千古情)门票(人均一张,单房最多2张);

      3、欢迎水果;

      4、下午茶;

      5、晚安茶点;

      6、夜床服务;

      7、一泊二食(早餐+中餐或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