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及周边景区

  • 你的位置:首页 > 游玩攻略 > 张家界及周边景区
    • 张家界索溪峪

      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相连,北与天子山毗邻,总面积160平方公里。索溪峪又名索溪,因溪水状如绳索而得名,有独特的地质地貌和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其“山奇、水秀、桥险、洞幽”的特点使索溪峪成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中的一颗明珠。

      索溪峪的景观,以山水为依托。不仅山奇、水秀,而且桥险、洞幽。有十里画廊、西海峰林、百丈峡、宝峰湖、黄龙洞、一线天等游览点300多个。

      dd.jpg

      索溪峪风景区风景奇特、门类齐全,山石、森林、湖瀑、溶洞、云海、珍禽异兽等溶为一体,以奇峰秀水、钟乳洞和深壑著名。共有300多个风景点,主要有西海、天然植物园、十里画廊;南有百丈峡、宝峰湖、别有洞天;东有地下溶洞、一线天、白虎堂等。其中,美若仙境的黄龙洞、波平如宝镜的“天上瑶池”宝峰湖、奇甲天下高秀入云的百丈峡、以及西海、猕猴园、十里画廊等,为武陵源风景区精品中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