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大幕将启,俄罗斯爱乐乐团将首次亮相张家界

      微信图片_20190721134512_副本.jpg

      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718091022_副本.jpg

      舞台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721135537_副本.jpg

      俄罗斯爱乐乐团将献艺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

      微信图片_20190721141127_副本.jpg

      2019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盛大启航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聚焦峰林之上,传唱经典流芳名作。据黄龙音乐季组委会消息,2019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将于7月26日下午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届时,俄罗斯爱乐乐团将首次亮相张家界,给观众带来高规格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目前,峰林音乐盛典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之中。

      “如果说黄龙音乐季是一次音乐狂欢盛会,峰林音乐盛典则将把整台盛会推向高潮。”据黄龙音乐筹备组负责人麻宁介绍,今年既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将邀请国际著名交响乐团——俄罗斯爱乐乐团携手一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家共同演绎十多首中外传世经典名曲,让观众在自然奇观中欣赏到世界音乐之美。

      作为黄龙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的重头戏,音乐会现场还将为《红旗颂》的作者吕其明、《红色娘子军》的作者之一杜鸣心颁发“黄龙音乐终身成就奖”。两位老艺术家的经典作品也将由俄罗斯爱乐乐团现场呈现。

      据了解,2019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至8月9日在张家界武陵源盛大举行。目前,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部分选手已经提前赶到现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