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黄龙洞景区游客现错峰潮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毛建初)早上7点,黄龙洞景区还未到上班时间,验票处游客就已经排起长龙。统计数字表明,近一个星期景区接待游客42323人,和去年同期17462人相比增加142.37%.


        “按以往的惯例,10月中旬早就要推迟上班时间了,但近一段时间客人成倍上涨,所以我们还是沿用的景区旺季的作息时间,客人多,效益好,辛苦一点大家都非常高兴,”景区验票处工作人员何明球自豪的介绍。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旅游市场的日益成熟,错峰游已经成为旅游市场的又一趋势。

        据该景区营销人员介绍:“2018年黄龙洞景区通过举办“黄龙音乐季”等一系列活动,牢固树立品牌形象,知名度,信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旅游张家界源头加点黄龙洞已经成为旅行社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