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新闻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景区新闻
    • 绝版山水遇见最美画笔 黄龙洞再奉“艺术大餐”

      4月1日讯(记者 宁奎 向韬)张家界绝版山水与国际顶尖艺术家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4月1日,黄龙洞景区发布消息,5日将有21位意大利艺术家抵达张家界,进行为期3天的艺术写生。这是景区为促进中意文化交流,献礼张家界建市30周年的大手笔。

      1.jpg

      宛如油画般美丽的黄龙洞生态广场。 毛建初 摄

      据了解,这21位艺术家来自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及米兰布拉雷美术学院这三所久负盛名且传统深厚的美术学院,均是各所学院所推荐的优秀教授为主的老、中、青三代意大利当代艺术家,代表了国际顶尖的艺术水准。

      期间,艺术家们将前往张家界核心景区、黄龙洞景区写生,并与当地艺术家进行艺术交流。据悉,“张家界元素”画作经由评选后,优秀作品将在欧洲各大画展中巡展,把三千奇峰与土家民俗带到欧洲艺术爱好者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