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重大活动
    • 2017:不忘初心

      uuu.jpg

      不忘初心

      2017年,黄龙音乐季缩减为国际钢琴艺术周和国际合唱艺术周两大项目,但在钢琴艺术周里增加了特色钢琴组,鼓励更具创意的表演形式和多角度音乐思维碰撞。本届音乐季,注重简约而不简单的原则,成功地让艺术回归初心,让所有人尊重并享受艺术。

      激情跑酷

      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黄龙洞中外跑酷大赛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举行,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酷高手齐聚黄龙洞,这一次,黄龙洞的鬼斧神工与跑酷的激情澎湃再次碰撞出了火花。

      国色天香

      2017“国色天香”黄龙洞旗袍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旗袍协会旗袍佳丽邀请赛将在张家界黄龙洞龙宫大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和传承民族服饰文化,结合张家界独特的溶洞奇观山水美景,创造了世界溶洞第一旗袍大赛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