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 你的位置:首页 > 景区资讯 > 重大活动
    • 2012:惊天一跳

      fc.jpg

      惊天一跳

      首届湘西矮寨大桥国际低空跳伞节

      总策划: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智

      2012年9月14日至9月16日,“2012年首届湘西矮寨大桥国际低空跳伞节”在吉首市举行。全球40余名低空跳伞高手上演亚洲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低空极限跳伞盛会。活动不但推动了中国低空极限跳伞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宣传推介湘西独特的自然风光及民族风情。

      商标引领

      2012年1月4日,黄龙洞被列为湖南首批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湖南省工商局公布的首批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共10家,黄龙洞公司为张家界市唯一入选的企业。

      烟雨初现

      2012年4月1日,《烟雨张家界》在景区正式上演。节目主要围绕苗寨姑娘缠起15米长的锦绣头帕、土家西兰卡普的天锦霓裳、原汁原味的湘西民歌、最绚丽的彩裙银装、最纯挚的湘西风韵5个方面诠释大湘西深刻的文化内涵。